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苹果Event即将在3月初推出iPhoneSE3和iPadAir5

导读一段时间以来,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今年春天举办一场活动,但现在一份新报告告诉我们,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公司领导人在3月8日或附近上台,宣布

一段时间以来,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今年春天举办一场活动,但现在一份新报告告诉我们,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公司领导人在3月8日或附近上台,宣布一款明显支持5G的iPhoneSE3.

这份报告来自彭博记者MarkGurman。Gurman一直是技术和苹果公司的长期记者,并且在很大程度上是可靠的。根据追踪苹果记者和泄密者可靠性的网站AppleTrack,Gurman在数百份报告中以85.5%的准确率排名第二。

目前,有传言称iPhoneSE3将提供5G速度和苹果的A15仿生芯片,售价约为400美元。至于设计,它可能看起来不像iPhone13那样光滑,而是可能会复制iPhone8的设计并升级内部结构。虽然,中国网站MyDrivers声称它可能会改用iPhoneXR的机身。这一切仍然是推测性的,这意味着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除了iPhoneSE3,Gurman声称iPadAir5也将被展示。Gurman报道称,iOS15.4也将在3月发布。

不出所料,Gurman的消息来源告诉他,该活动将仍然是虚拟的,就像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过去的几次Apple活动一样。但至少我们有信心知道生产质量会非常好。

除了iPhoneSE3和iPadAir5,Gurman声称2022年将“在一年内推出其有史以来最多的新设备”。Gurman没有继续说明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能会看到哪些其他产品,但有传言称,新的高端Macmini和iMacPro都采用了Apple芯片。新的MacPro桌面也可能正在开发中。

同样,这些都是基于谣言,所以事情总是有可能被推迟或转移,就像在供应紧张的大流行期间制造电子产品的情况一样。

当然,2022年iPhone14系列很可能会首次亮相,因为苹果每年都会发布一款新iPhone。AppleWatch8也可能会在今年秋天首次亮相。也有传言称2022年可能是我们最终看到AppleVR/AR耳机发布的一年,但Gurman现在声称它更有可能是2023年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