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据说Nvidia正在开发一种名为GeForceGTX1630的新型低端台式机显卡

导读据说Nvidia正在开发一种名为GeForceGTX1630的新型低端台式机显卡。据说它是GeForceGTX1050Ti的继任者,旨在与AMD的RadeonRX6500XT和Radeon6

据说Nvidia正在开发一种名为GeForceGTX1630的新型低端台式机显卡。据说它是GeForceGTX1050Ti的继任者,旨在与AMD的RadeonRX6500XT和Radeon6400竞争。更新19/05/2022:完整的GeForceGTX1630规格表已经公布。

2022年5月19日更新:Videocardz发布了完整的GeForceGTX1630规格表。它具有TU117-150GPU、64位总线(96GB/s总带宽)上的4GB12GbpsVRAM、75W的TGP和1.8GHz的升压时钟。Nvidia计划在5月31日发布这款显卡。

根据Videocardz的一份报告,Nvidia正准备推出其迄今为止最受质疑的显卡(甚至超过GeForceRTX2050)。这一次,它被称为NvidiaGeForceGTX1630。它是一款桌面级显卡,使用了近两代的老图灵GPU,大概是TU117,与GeForceGTX1650相同的显卡。

GeForceGTX1630与GTX1600的其他产品非常相似,预计将运行GDDR6VRAM(可能为4GB)。据传它会消耗75瓦的功率,这意味着理论上它可以在没有外部电源连接器的情况下从PCI-e插槽中运行。其他参数,例如其基本/增强时钟速度、CUDA核心数、内存速度等,可能比GeForceGTX1650低一点。Nvidia很可能会为GTX1630刮掉TU117箱的底部.

Nvidia对GeForceGTX1630的意图是充当GeForceGTX1050Ti的继任者,并与AMDRadeonRX6500XT和RadeonRX6400竞争。因此,可以预期它的零售价在200美元以下,尽管它可能不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布。Nvidia计划何时推出显卡还有待观察,尤其是基于AdaLovelace的RTX4000系列将于7月中旬推出。尽管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完全出自某人想象的噱头,但Videocardz声称已经从多个来源证实了GeForceGTX1630的存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