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YouTube音乐设置获得有用的平板电脑优化

导读谷歌终于回应了我们的祈祷,让Android对平板电脑更友好。因此,我们看到某些Google应用进行了一些整形手术以适应更大的外形尺寸,YouTubeMu

谷歌终于回应了我们的祈祷,让Android对平板电脑更友好。因此,我们看到某些Google应用进行了一些整形手术以适应更大的外形尺寸,YouTubeMusic也不例外。据9To5Google称,YouTubeMusic在其设置中添加了一些受欢迎的平板电脑优化。

以前,当您在平板电脑上访问YouTubeMusic时,您会遇到同样的老胡说八道。你会看到一个只是一个移动应用程序的界面,它被拉伸以适应10英寸的画布。然而,谷歌一直在慢慢改变这一点,因为它推动真正为平板电脑优化Android。

因此,YouTubeMusic正在对其设置进行一些平板电脑优化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YouTubeMusic中看到了一些有用的平板电脑优化。它为平板电脑格式化了主屏幕。现在,用户可以在主屏幕上看到更多内容,更好地利用添加的空间。它承诺会进行更多优化,而且公司没有撒谎。

现在,这些设置是下一个改头换面的UI。当您点击设置时,您会在主屏幕上看到一个弹出窗口。弹出窗口很细,所以它位于UI之上,而不是它自己的页面。

进入实际设置后,您将看到一个两列界面。在左栏中,您将看到可以选择的其他设置类别的列表。在右侧,您会看到可以更改的各个设置。它非常适合具有16:9纵横比的设备。

现在,您应该可以使用这些新的平板电脑优化。如果您在应用程序上看不到它们,则需要确保它是最新的。点击并按住主屏幕上的应用程序图标,然后按应用程序信息按钮(圆圈中的“!”)。在下一页上,向下滚动到底部,然后点击“应用程序详细信息”按钮。

您将被带到GooglePlay商店页面。如果您在顶部看到绿色的“更新”按钮,请点击它并让应用程序更新。在那之后,您应该对平板电脑进行优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