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英特尔 Raptor Lake CPU 可能是第一款提供 6 GHz 时钟频率的 x86 芯片

导读 英特尔的第 13 代 Raptor Lake CPU将拥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时钟频率,并且可能是第一个突破 6 GHz 障碍的 x86 芯片。据传言,英

英特尔的第 13 代 Raptor Lake CPU将拥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时钟频率,并且可能是第一个突破 6 GHz 障碍的 x86 芯片。

据传言,英特尔的第 13 代 Raptor Lake 将以 6 GHz 时钟频率咆哮 XTU 中的超频功能包括高效的热速度提升模式

英特尔第 13 代 Raptor Lake 台式机 CPU 已确认具有新的和增强的超频功能,但蓝队没有解释我们可以期待哪些增强功能。但是,XTU(Extreme Tuning Utility)中似乎已经揭示了其中一些即将推出的功能的细节。

因此,从细节开始,我们知道英特尔已经为第 13 代 Raptor Lake CPU 准备了700 系列主板,在各种功能列表中提供了更高的功率输出。预计英特尔将在新 CPU 上使用 DLVR(数字线性稳压器)来提高整体电源效率,但是,我们最近听说 Raptor Lake 芯片可能会放弃 DLVR 以支持 FVIR,因为新技术更适合移动平台。这还没有得到证实,但即使 DLVR 没有出现在 700 系列主板上,也不会有那么大的变化。

至于超频功能,日前发布的 IntelXTU (Extreme Tuning Utility) v7.8.0增加了一些有趣的功能,专为未来的平台支持而设计。这绝对指向第 13 代 Raptor Lake CPU。更新版本中列出的一些功能包括:

添加了 per-core OC TVB 支持

增加套餐OC TVB支持

新增高效 TVB 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