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META VR 耳机比预期来得更快

导读 这并不是所有科技巨头都打算制造 VR 头显的秘密。说到这个,我们首先想到的科技巨头就是苹果。但问题是 Meta 很久以前就开始研究类似的

这并不是所有科技巨头都打算制造 VR 头显的秘密。说到这个,我们首先想到的科技巨头就是苹果。但问题是 Meta 很久以前就开始研究类似的设计。今天,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证实,该公司的下一代 VR 头戴设备将于 10 月到货。实际上,他评论了乔·罗根的播客。我们知道他所说的 Meta VR 头戴设备的代号是“Project Cambria”。现在,事实证明,新设备将在公司年度 Connect 活动后上市。

进一步阅读:Meta展示了VR耳机的多个原型

“对于 10 月份推出的下一个设备,有一些重要的功能,”扎克伯格说。“现在能够在虚拟现实中进行眼神交流。让你的脸被跟踪,这样你的化身——不仅仅是这个静止的东西,而是如果你微笑、皱眉、撅嘴,或者无论你的表情是什么,都可以实时翻译到你的化身。”

我们之前听说过 META VR 耳机

扎克伯格所说的与我们对坎布里亚项目的了解不相上下。Reality Labs员工将这款新耳机描述为“面向面部的笔记本电脑”或“面向面部的 Chromebook”。它应该配备外向摄像头。它们将帮助头显实现混合现实体验。此外,它将允许虚拟世界中的化身显示用户在现实生活中的位置并反映他们的表情。我们还假设它将配备高分辨率彩色屏幕、用于眼动追踪的内部传感器以及用于增强现实支持的其他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