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GalaxyS10如何隐藏打孔相机

导读 不喜欢打孔机吗?您可以隐藏它。三星的Galaxy S10线没有一个缺口在它的无限-O显示; 相反,它有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切口。相机的切口(有时

不喜欢打孔机吗?您可以隐藏它。三星的Galaxy S10线没有一个缺口在它的无限-O显示; 相反,它有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切口。相机的切口(有时也称为打孔)取决于您的S10型号,可以是圆形或丸状。

剪裁位于显示屏的右上角,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是令人分心的。值得庆幸的是,三星提供了一个选项,可以通过快速更改设置隐藏打孔相机。

如果您无法打孔,请在Galaxy S10上打开“设置”应用,然后转到“显示” > “全屏”应用,然后将“隐藏前置摄像头”旁边的开关滑动到“打开”位置。

S10上的界面会闪烁并自行重新排列,因为它会使显示屏的顶部变黑,从而基本上隐藏了切口。您还将获得更多空间供手机在状态栏中显示应用程序通知和其他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