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到2025年蓝牙设备的年销售额将超过60亿

导读技术的不断发展已极大地改变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设备。无论智能手机的显示器和摄像头变得多么好,我们经常使用我们甚至不关注的创新。

技术的不断发展已极大地改变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设备。无论智能手机的显示器和摄像头变得多么好,我们经常使用我们甚至不关注的创新。诸如microSD或USB之类的流行标准是产品电子产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没有它们,我们将无法连接外部附件并增加内存。

蓝牙技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由于无线音频耳机的高销量,蓝牙技术最近变得越来越流行。过渡甚至导致许多制造商停止使用经典的3.5mm音频插孔。蓝牙的应用特别是在Internet连接的小工具之间的通信方面有所不同。

智能家居中的各种设备还依赖于连接技术,游戏操纵杆和配件使用了蓝牙。蓝牙特别兴趣小组(SIG)已确认,全球大流行对2020年使用该技术的设备的普及产生了负面影响,据TechRadar报告。

考虑到引起的局限性,这有点不足为奇。但是,今年的情况有望稳定。SIG专家甚至预测,到2021年,蓝牙设备的销售增长将最小。具体数字显示,在过去的12个月中,已经实现了40亿个具有蓝牙功能的硬件产品的交付。

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逐渐增加到60亿。LE Audio规范的最终确定将支持蓝牙设备的需求和销售。预计今年将有超过2.05亿具该技术的便携式小工具投放到世界市场。

稳定的趋势将持续不断,直到2025年年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