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在iOS8点1中哪里可以找到相机胶卷

导读 苹果公司听到了您的投诉,并决定将iOS相机胶卷恢复到其移动平台。当Apple发布iOS 8时,它取消了用户在iOS设备上认识的心爱的Camera Roll

苹果公司听到了您的投诉,并决定将iOS相机胶卷恢复到其移动平台。当Apple发布iOS 8时,它取消了用户在iOS设备上认识的心爱的Camera Roll相册。这些照片仍然存在,但是没有保存在名为“相机胶卷”的相册中,而是将照片存储在名为“最近添加”的文件夹中 。

在iOS 8.1中,“相机胶卷”凯旋而归。

那么在哪里可以找到它呢?

启动照片

点击屏幕底部的相册选项卡

选择相机胶卷

的确,这与自iOS诞生以来的“相机胶卷”的确切位置相同,它现在仅在iOS 8上可用。但是请记住,但是,如果您决定启用iCloud照片库,“相机胶卷”将再次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标题为“所有照片”的相册。

谢谢,苹果。我们不要再让这种事情发生了,好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