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OnePlusWatch老实说很难推荐这款智能手表

导读 售价 159 美元的智能手表在外观、电池寿命和功能方面表现出色,但它的健康指标并不可靠,而且经常与移动应用程序失去连接。OnePlus 手表

售价 159 美元的智能手表在外观、电池寿命和功能方面表现出色,但它的健康指标并不可靠,而且经常与移动应用程序失去连接。OnePlus 手表的外观和感觉就像是一款没有价格标签的高级智能手表。一加手表只需 159 美元(149 英镑,约合 270 澳元),即可提供基本的智能手表功能,例如从手机接收通知,以及高级健康功能,例如血氧监测、心率高低警报以及可使用一周或一周的大电池更多的。在纸面上,这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但实际上确实如此。

在我一周的测试中,我遇到了严重的连接问题,并发现一些健康指标不准确。在目前的状态下,很难推荐 OnePlus Watch,但我预计它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展和改进,因为该公司在该应用程序的公共版本中解决了其中的一些问题。

出于本次审查的目的,我获得了 OnePlus Health 应用程序的早期版本,我将其加载到我的三星 Galaxy S20 Ultra 上。OnePlus Watch 在发布时仅与 Android 设备兼容,但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推出 iOS 兼容性。

它的设计并不便宜

产品在实物上看起来比照片上看起来更好的情况很少见,但 OnePlus Watch 是个例外。我立刻被它惊人的 46 毫米圆形大屏幕所吸引,屏幕采用光滑的不锈钢框架和纤巧的轮廓,舒适地放在我的手腕上。我喜欢简单的设计:没有表盘或旋转表圈,只有触摸屏和侧面的两个小按钮。硅胶表带可以通过快速释放按钮闩锁轻松更换。我对这种设计的一个抱怨是,这款手表只有一种尺寸,能压住我的手腕,更适合更大的手腕。幸运的是,它在睡眠期间并没有太多妨碍我。

非常基本的智能手表功能

OnePlus Watch 仅支持 Wi-Fi,这意味着它是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手机伴侣(当它实际连接时),但远不是手机的替代品。它反映通知、拨打和接听电话,并可用作手机相机或OnePlus TV的遥控器。它可以存储音乐,但您必须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手动加载它。它没有 Spotify 支持,也没有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它还缺乏用于移动支付的NFC。

我对手表的最大问题是与手机的连接不一致。它会随机断开与手机的连接,我必须解锁手机,打开应用程序,有时甚至重新配对手表才能同步。即使手机在蓝牙范围内,也会发生这种情况。结果,我将停止在手表上接收通知,手表将停止向应用程序传输数据。

健康和健身指标需要工作

该手表可以跟踪 110 多种不同的锻炼类型,包括游泳,因为它具有 5ATM IP68 等级,这意味着它的防水深度可达 50 米。您应该可以在跑步时将手机抛在脑后,因为 OnePlus Watch 确实具有内置 GPS 来跟踪您的路线,但它并不是最可靠的。我进行了几次 GPS 未连接的跑步,因此在完成跑步后我看不到我的路线。

我喜欢它根据锻炼期间的强度来划分你的心率区,这样我就可以看到我在每次锻炼中的努力程度,但数字是错误的。我将手表的心率与我的胸带(锻炼期间跟踪心率的黄金标准)进行了比较,并注意到两者之间存在一些不一致之处。在我跑步期间,OnePlus Watch 上的心率落后于表带,实时比较时,每分钟心率会下降 5-15 次。在应用程序中的锻炼总结上,数字似乎趋于平衡,并且手表和胸带之间的峰值和平均 bpm 差异要小得多,但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分钟一分钟的准确度,这不是手表为你。

即使是获得了 FDA 许可等医学认证的智能手表也不应该用来代替医生,但 OnePlus Watch 不仅仅在锻炼期间跟踪心率。我没想到 OnePlusWatch 能达到医院级别的准确性,但拥有可行的心率数据对于健身追踪、计算消耗的卡路里和心率警报很重要。

除了持续监测心率外,一加手表还会在您的心率高于或低于某个阈值时提醒您。一天早上,我躺在床上时收到手表发出的高心率警报。担心,我绑上另一个 HR 追踪器进行交叉检查,我的心率在正常范围内。手表的误报足以让我在当天剩下的时间里紧张不安。

手表还可以根据需要或在睡眠期间测量 SpO2(血氧水平)以及使用心率变异性全天的压力水平。当我按需读取时,SpO2 数据在我的脉搏血氧仪(此类测量的标准设备)的范围内,但我觉得低压力读数并不能代表我在特别神经期间的实际压力水平-破坏周。然而,这种异常并不是 OnePlus 手表独有的,因为我在其他智能手表上的其他基于心率的压力检测器中得到了类似的相互矛盾的结果。

我遇到的最大问题是我的睡眠数据都没有与 OnePlus Health 应用程序同步,包括 SpO2 数据。每天早上,手表都会在屏幕上给我一个简短的睡眠总结,这似乎反映了我晚上的活动,但在使用手表六个晚上之后,这些数据都没有显示或同步到应用程序。OnePlus 表示该应用程序的最终版本将解决睡眠跟踪问题,但我还没有亲自测试过。一旦我有这个评论,我会更新。

电池寿命走上正轨

它提供的一项功能是电池寿命。在我戴在手腕上的 7 天里,我不必为它充电一次。该公司声称该手表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可以在两次充电之间使用两周,但夜间 SpO2 跟踪和 GPS 使用等功能开始增加,所以我几乎没有多余的时间来结束我的一周。这仍然比Apple Watch SE和Galaxy Watch Active 2等一些竞争对手的电池寿命领先几英里- 不会超过两天标记 - 并且不必每晚在睡前充电非常适合睡眠跟踪,只要您可以在早上真正让手表同步以查看您的数据。但是,尽管电池续航时间长,您确实会牺牲某些东西,例如始终显示(仅用于唤醒)和整体屏幕亮度,因为我发现即使将亮度设置为最大,在阳光直射下也很难看到屏幕.

手表快速充电:您可以在充电器上充电五分钟即可获得一整天的电量,或者等待 20 分钟即可充电一周。

待修复,谨慎操作

OnePlus Watch 是该公司的第一款智能手表,所以我希望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好。如果您已经在 OnePlus 生态系统中,那么一旦公司有更多时间解决问题,单单价格就足以考虑它。虽然它完成了它在纸上承诺的大部分内容,但它在发布时特别容易出错。好消息是,随着 OnePlus 通过后续应用程序更新修复其同步和软件问题,这可能会有所改善。但是,锻炼期间的心率跟踪和高心率警报等指标的不一致可能更难解决,我仍然不会将其作为一款严肃的运动手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