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分析师预测苹果将于2022年发布混合现实耳机

导读 Ming-Chi Kuo 还看到了苹果未来的 AR 连接隐形眼镜。据报道,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周日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随着 2022 年混合现

Ming-Chi Kuo 还看到了苹果未来的 AR 连接隐形眼镜。据报道,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周日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随着 2022 年混合现实耳机市场的发布,苹果将进军 AR/VR 市场。

“我们预测苹果的 MR/AR 产品路线图包括三个阶段:到 2022 年的头盔类型,到 2025 年的眼镜类型,到 2030-2040 年的隐形眼镜类型,”郭在由MacRumors获得的说明中写道。“我们预计头盔产品将提供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体验,而眼镜和隐形眼镜类产品更可能专注于增强现实应用。”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该公司正在为 AR 的大未来做准备, 称它是一项可能与 iPhone 一样重要的技术。苹果引发了 一些AR工具, 在其 WWDC 2019年开发者大会上,包括所谓的现实作曲家整体AR-制作工具包。

耳机的原型目前重量在 200 到 300 克之间,但可以减少 100 到 200 克“如果苹果能够解决重大技术问题,”郭写道,并补充说他预计耳机在的零售价约为 1,000 美元。

与之前的传闻相呼应,郭还写道,该耳机将使用索尼的 Micro-OLED 显示器和多个光学模块,以提供“比现有 VR 产品明显更好的沉浸式体验”。

在增强现实方面,郭说苹果将在 2025 年之前发布 AR 眼镜,因为它“还没有原型”,但他希望它们能提供“光学透视 AR 体验”。

郭还预测苹果将在 2030 年的某个时候发布具有 AR 功能的隐形眼镜,重点是“隐形计算”。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