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Snapchat通过Spotlight功能挑战TikTok

导读 Snap 表示,它将每天向向 Spotlight 提交视频的顶级创作者分发 100 万美元。周一,Snapchat 推出了一项名为 Spotlight的新应用程序

Snap 表示,它将每天向向 Spotlight 提交视频的顶级创作者分发 100 万美元。周一,Snapchat 推出了一项名为 Spotlight的新应用程序内功能,以突出显示消息应用程序上的视频。Spotlight 将Snapchat定位为与TikTok和Instagram Reels (也是为了与 TikTok 竞争而创建)等其他社交视频应用程序和功能竞争。

“我们将 Spotlight 打造为一个任何人的内容都可以成为焦点的地方——不需要公共账户,也不需要有影响力的追随者,”Snap 周一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对于 Snapchat 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公平而有趣的地方,可以分享他们最好的 Snap 并了解整个 Snapchat 社区的观点。”

提交到 Spotlight 的 Snap必须是最长 60 秒的垂直视频——不允许使用静止图像照片或水平视频——并遵守消息应用程序的社区准则。Snap 表示,Spotlight 旨在提供一种有趣、积极的体验,而不是发布新闻或“公开政治”内容的地方。为宣布 Spotlight 而发布的 30 秒视频包括看起来与 TikTok 视频完全相同的短视频。

为启动新功能,Snap 表示将每天向向 Spotlight 提交视频的顶级创作者分发 100 万美元。Snap 表示,奖励计划将至少持续到 2020 年底。

Snap 表示,Spotlight 已在、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爱尔兰、挪威、瑞典、丹麦、德国和法国推出,更多国家/地区“即将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