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AmazfitGTS智能手表重新发售售价100美元

导读 这款 Apple Watch 外观相似,具有许多相同的功能和更长的电池寿命。智能手表制造商 Amazfit 今年一直很忙,发布了几款新设备——包括B

这款 Apple Watch 外观相似,具有许多相同的功能和更长的电池寿命。智能手表制造商 Amazfit 今年一直很忙,发布了几款新设备——包括Bip S、Bip U 和Band 5——并重新命名其应用程序 Zepp,以尊重 Amazfit 母公司华米不久前收购的一家可穿戴技术公司。如果您要记分,现在有 Amazfit 和 Zepp 硬件,但只有 Zepp 软件。

撇开那层不幸的混乱不谈,我继续挖掘 Amazfit 硬件——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交易之一。在有限的时间内,虽然供应持续,亚马逊以 99.99 美元的价格提供Amazfit GTS 智能手表,这是我见过的最低价格。

GTS 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看起来很像 Apple Watch。不过,它很轻巧,拥有绝对令人惊叹的 1.65 英寸 AMOLED 显示屏。(这大致相当于 42 毫米。)

与 Apple Watch 一样,GTS 提供心率监测、活动跟踪和各种通知。它的防水等级高达 5 ATM,这意味着它适用于淋浴和游泳池。

去年我做了一些简短的测试,非常喜欢它,尤其是唤醒功能的速度和一致性以及屏幕菜单的流畅响应。Amazfit - 抱歉,Zepp - 应用程序可让您从几十个表盘中进行选择(一些很酷,一些优雅,一些极客),但您也可以加载自定义背景(例如,家庭狗的照片) .

您可能需要进行一些修改才能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通知等内容,我会第一个承认这不是我使用过的最直观的应用程序。(为什么有一个名为“享受”的标签?)

电池寿命与 Amazfit 承诺的 14 天大致相当,但许多变量会影响功耗。但即使它只管理了一半,它也比 Apple Watch 和许多其他产品有了坚实的改进。

以这个价格,GTS 很容易推荐。华丽的屏幕,超长的电池寿命,许多功能。

你的想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