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苹果iPhone12手机销量已经突破1亿部

导读 苹果在 2020 年底推出 iPhone 12 系列时,人们的期望很高,没过多久消费者的胃口就跟着来了:据分析师称,仅仅 7 个月, 这家库比

苹果在 2020 年底推出 iPhone 12 系列时,人们的期望很高,没过多久消费者的胃口就跟着来了:据分析师称,仅仅 7 个月, 这家库比蒂诺巨头就已经售出了 1 亿台新设备。对位研究。

这一里程碑比 iPhone 12 的前身 iPhone 11 提前两个月实现,这主要是由于的疯狂购买,在 2020 年 12 月至 2021 年 4 月期间贡献了全球 iPhone 12 Pro Max 销量的 40%,并且Pro Max 自推出以来一直是该国最畅销的设备。

对苹果来说,情况会更好。该公司设备的平均售价创历史新高,Pro Max 起价为 1,099 美元,这意味着飙升的销售额也为公司带来了收入超级周期。

Counterpoint 的研究人员表示,iPhone 12 系列在发布后的前七个月内的总收入比 iPhone 11 高出 22%。

在某种程度上,健康的数字是由于有利的环境。随着世界各国慢慢摆脱 的最严重时期,消费者谨慎消费,整个智能手机制造商的销售额都在增长。

因此,去年智能手机销量下降了 12.5%,但在整个健康危机期间被搁置的大部分消费者支出已被推迟到 2021 年。 Gartner 的早期研究似乎证实了这一趋势:在今年第一季度全年 手机出货量3.78亿部,同比增长26%。

毫无疑问,苹果在市场上仍占据主导地位:根据收入份额查看不同设备时,Counterpoint 发现 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位居前三,累计份额为 22 %。

这是因为,正如许多专家在 iPhone 12 系列发布之前所预期的那样,新设备已经开始了一个超级周期:手机的规格,尤其是 5G 功能,足以让苹果忠实的客户群升级他们当前的智能手机.

“就在 14 年前,随着第一部 iPhone 的上市,苹果颠覆了智能手机市场。从那时起,苹果就再也没有回头,”Counterpoint 的研究人员说。“它已经成为一个拥有超过 10 亿用户的强大生态系统。”

“按收入计算,它不仅是最大的智能手机 OEM,而且还在智能手机行业设立了众多标杆。最新的 iPhone 12 系列继承了这一传统。”

苹果上一次出现超级周期是在 2014 年发布 iPhone 6 系列时,它配备了更大的屏幕——这是当时满足强劲被压抑需求的重要外形因素。

六年后,除了 5G 功能外,12 系列的显着升级还包括更高的 RAM、A14 仿生芯片和全 OLED 屏幕,Counterpoint 的分析师称这是吸引客户的关键——以至于他们愿意交易关闭充电器和耳机,它们从设备的盒子里消失了。

相比之下,仅配备更好的相机和视频录制规格的 iPhone 11 到了第 7 个月时,其出货量远远低于 1 亿部。

看起来苹果的销售额不会很快下降,一些分析师甚至预测该公司将加强其对市场的控制。展望未来,由于 iPhone 只能以更高的价格销售,库比蒂诺巨头预计将获得越来越大的市场收入比例。例如,Juniper Research 最近的一项估计发现,到 2022 年, 苹果将​​在 5600 亿美元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带来总计 2000 亿美元的收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