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DysonLightcycleMorph通过日光跟踪提供个性化的灯光

导读 戴森推出了一种名为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的新型灯,它具有四种格式,并且能够跟踪客户当地的白天时间。该灯与相关的移动应用程序配

戴森推出了一种名为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的新型灯,它具有四种格式,并且能够跟踪客户当地的白天时间。该灯与相关的移动应用程序配合使用,并被描述为智能;除此之外,它会根据各种因素(包括当前的日光水平以及用户的年龄和心情)调整其发出的光。该模型采用戴森的热管技术等。

与大多数专为特定用途而设计的灯不同,Dyson Lifecycle Morph 可用于四种不同模式之一:环境光、工作灯、特征光和间接光。每个模式名称都代表了每个模式的一般用途——例如,环境光会产生温暖的烛光般的光芒,减少讨厌的蓝光。

同时,间接光模式利用灯的 360 度智能光学头来旋转灯光,使其从天花板、墙壁和地板上反射回来。Feature Light 模式用于突出艺术等项目,而 Task Light 模式用于完成工作——精致的工艺品和类似的工作。该灯可与 Dyson Link 应用程序配合使用以实现个性化。

该灯采用铝聚碳酸酯杆,由于“高反射表面”,光线可以向下传播。戴森表示,除其他外,它的新灯具有高抗冲击性,并且能够提供非常温暖的光线,以模拟烛光。总体而言,戴森表示,由于使用 LED 和灯的独特设计,其客户可以期待 60 年的光质量。

至于个性化功能,戴森解释说,它的灯光和相关软件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调整灯光。例如,对于年长的用户,灯光会自动变亮。此外,该应用程序还包括“学习”和“放松”等内容的预设以及手动控制,使用户能够微调灯光的颜色和亮度级别。用户可以对多达 20 个额外的灯光设置进行编程和命名,以满足他们的各种需求。

Dyson 目前以 649.99 美元的价格提供 Lightcycle Morph 作为桌面型号和作为落地灯型号的价格为 849.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