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三星GalaxyChromebook配备AMOLED显示屏

导读 三星为 CES 带来的最大产品之一无疑是 Galaxy Chromebook。二合一 Chromebook 的设计绝对引人注目,因为它将提供三星称为嘉年华红的

三星为 CES 带来的最大产品之一无疑是 Galaxy Chromebook。二合一 Chromebook 的设计绝对引人注目,因为它将提供三星称为“嘉年华红”的颜色——尽管它也将提供更传统的“水银灰”不想要声音太大的 Chromebook 的人。不过,除了外观之外,Galaxy Chromebook 还具有一些规格,可以帮助它从该领域的其他设备中脱颖而出。

在这些值得注意的规格中,最主要的是 13.3 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三星表示,这是 Chromebook 上的第一款。该 AMOLED 显示器将以 4K 分辨率输出,因此如果您想拿起 Chromebook 并将其用作媒体机器,这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在发布后的某个时候,Galaxy Chromebook 还将支持 HDR400,但早期采用者需要等待系统更新才能获得。

三星表示 Galaxy Chromebook 将在第 10 代英特尔酷睿 i5 上运行(尽管没有比这更具体的了)并使用英特尔 UHD 显卡。听起来也将有多种配置选项可用,因为 Galaxy Chromebook 的规格表称该机器配备“高达 16GB”的 LPDDR3 RAM 和“高达 1TB”的 SSD 存储。

Galaxy Chromebook 还包括一支可用于绘图、书写和导航的笔,为其平板电脑配置提供了另一层功能。我们还将看到对 Wi-Fi 6 的支持以及与三星智能手机的集成,包括点击通话、消息传递和即时网络共享。

总而言之,它听起来像是一台非常坚固的 Chromebook,尤其是配备了 AMOLED 显示屏。我们将在 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候看到 Galaxy Chromebook 的发布,起价为 999.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