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Netatmo的新智能警报系统不需要订阅

导读 Netatmo 为 IFA 及时推出了其新的智能警报系统,向消费者介绍了一个完整的家庭安全系统,无需订阅即可访问其所有功能。该系统采用面部识

Netatmo 为 IFA 及时推出了其新的智能警报系统,向消费者介绍了一个完整的家庭安全系统,无需订阅即可访问其所有功能。该系统采用面部识别技术,由各种组件组成,包括安全摄像头、运动检测硬件和室内报警器。

Netatmo 智能报警系统配备了该公司的智能室内摄像头、智能室内警报器以及智能门窗传感器。这些组件协同工作,在多个方面为家中提供安全保障,检测本应静止的地方的移动,指示门或窗可能已打开的振动,如果检测到入侵者,它将发出警报。

智能室内摄像头使用面部识别来确定房间内是否有已知人员或陌生人。当检测到陌生人时——也就是说,当系统确定存在未知面孔时——房主会在手机上收到实时警告,其中包含触发警告的人的视频和图像。

该公司的智能门窗传感器与安全摄像头配合使用,可检测窗户或门何时被打开。除了在检测到振动和移动时收到警报外,房主还可以使用这些传感器检查受传感器保护的任何门或窗的状态。

智能室内警报器完善了系统,如果门窗传感器检测到移动,或者安全摄像头检测到屋内有陌生人,则会发出 110 dB 的警报。用户可以在公司的安全应用程序中触发智能室内警报以手动打开,这也使他们能够停用警报。

如前所述,Netatmo 智能报警系统不需要订阅即可使用某些功能,这在许多家庭安全产品中很常见。内容本地保存在 microSD 卡上,但可以选择将其自动备份到 Dropbox 帐户的 FTP 服务器上。

Netatmo 报告称,智能警报系统于 9 月 6 日以 329.00 英镑(约合 366 美元)的价格推出,但目前在公司网站上列为不可用。用户可以单独购买摄像头、传感器和警报器,并根据他们独特的家庭需求定制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