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Facebook终于会让你摆脱一些烦人的红点

导读公司使用不少心理策略来让用户迷上他们的产品,这可能不是什么肮脏的秘密。有时,最简单的成瘾形式可能是一个红点。这是大多数通知的组成部

公司使用不少心理策略来让用户迷上他们的产品,这可能不是什么肮脏的秘密。有时,最简单的成瘾形式可能是一个红点。这是大多数通知的组成部分,它们长期以来一直是人们,尤其是移动用户分心和焦虑的原因。作为其做得更好的使命的一部分,Facebook 正在尝试关闭部分但不是全部通知点的选项,但并非没有一些混乱。

Facebook 并不是唯一一个使用红点来表示需要注意的东西。iOS 和 Android 都使用相同的指标,有时甚至会放一个数字来显示您落后多远。它可以是一个有用的工具,但它也可能导致其他心理问题。

正如 Facebook 意识到的那样,它也可能适得其反。人们可能会开始对这些点视而不见,从而减少互动和参与。特别是如果您需要访问 Facebook 中的每个标签以摆脱这些点。

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已经证实,它确实在寻找让用户重新掌控自己生活的方法。至少就这些点而言。他们很快就会看到切换按钮来为每个选项卡打开通知徽章。然而,该功能何时会向所有人推出,目前还不得而知。

也就是说,Facebook 的选择似乎也太过分了。据报道,它将让用户微观管理哪些活动将触发这些警报,这可能是对网络已经令人困惑的选项混乱的一个令人困惑的补充。这恰好也是阻止用户出于沮丧而更改这些默认值的有效方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