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Instagram 扼杀了另一个功能我应该退出吗

导读 Instagram 本周宣布停止另一个功能,就在有关取消公众喜欢的谣言浮出水面后不久。这只是 Instagram 一系列变化中的最新一例,Instagram

Instagram 本周宣布停止另一个功能,就在有关取消公众喜欢的谣言浮出水面后不久。这只是 Instagram 一系列变化中的最新一例,Instagram 是一家越来越接近其母公司 Facebook 的应用程序和公司。几个月前,除了最罕见的家庭交流之外,我不再使用 Facebook 了——是时候我也给 Instagram 带来帮助了吗?注意:如果还不清楚,本专栏中表达的意见不一定由 SlashGear 或相关实体共享。

早在 3 月中旬,Instagram Checkout 就透露了该应用程序试图转变为亚马逊的意图。几天后,Facebook 透露他们已经以明文形式为他们的网络存储了“数亿”用户密码——但安全噩梦不需要你担心。 年 4 月,Facebook、WhatsApp、Messenger 和 Instagram全线下线。

然后传来消息,Instagram 喜欢的人可能不会“公开”太久了。换句话说,您也许可以展示您喜欢哪些媒体,但这只是为了广告商和营销代理的利益——可以这么说。这可能是最坏的情况,但仍然 - 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

不久前,Instagram 推出了一款名为 Instagram Direct 的 Snapchat 竞争对手应用组件。截至本周周三,Instagram Direct(无论如何是应用程序部分)被宣布死亡。“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Instagram 公告说,“我们将不再支持 Direct 应用程序。”

“你的对话会自动转移到 Instagram,所以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这听起来超级棒。显然,这是今年 1 月提出的跨系统消息系统和加密计划的一部分,如果我自己这么说的话。如果 Instagram 即将发生的变化与过去一年对 Facebook 的变化有什么相似之处,我不妨现在就离开。

Facebook已经太大了。如果Facebook 上的必要性是未来发展的任何迹象,那么与 Facebook 的任何进一步整合都将是 Instagram 的垮台。更不用说WhatsApp。现在是开始寻找替代服务的好时机,以免为时已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