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谷歌现在可让您设置自动删除位置记录和活动数据

导读 尽管 Facebook 现在可能已经超过谷歌,成为最受辱骂和最不信任的大型科技公司,但这家搜索巨头在拥有和每天积累的数据方面仍然胜过它。多

尽管 Facebook 现在可能已经超过谷歌,成为最受辱骂和最不信任的大型科技公司,但这家搜索巨头在拥有和每天积累的数据方面仍然胜过它。多亏了自己的争议、调查和诉讼,谷歌至少有清晰而简单的方法来擦除部分而不是全部数据。现在,它为用户提供了另一种工具,以防他们忘记自行删除其位置或活动数据。

Facebook 确实有办法让用户控制和删除社交网络巨头收集的有关他们的数据。只是并不总是很容易找到它们。公平地说,谷歌花了几年时间和迭代终于提供了一个更简单的界面来检查它收集的数据,如果需要,停止它。

目前,Google 允许您删除它收集的全部或部分数据,例如位置记录或网络与应用活动记录。但是,您必须手动执行此操作,并且必须深入了解设置才能为每种类型的活动执行此操作。最重要的是,您还必须记住定期执行此操作。

有了这个新功能,你就不必了。只需让 Google 知道您希望每隔一段时间删除该数据即可。目前,只有 3 个月和 18 个月可用,因此范围内没有太多选择。选择后,它将在设置该选项之前删除所有以前的活动和历史记录。

目前,自动删除历史记录和活动记录仅适用于位置记录和网络与应用活动记录,谷歌定期收集的东西肯定更多。当然,谷歌更希望你不要删除这些数据,承诺提供更个性化和更相关的体验作为交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