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联邦快递为本地交付创造了这个自主机器人

导读联邦快递宣布了一种新的自主交付机器人,旨在处理当地的当日交付。一段时间以来,许多不同的公司一直在测试自己的自动送货车辆,因此联邦快

联邦快递宣布了一种新的自主交付机器人,旨在处理当地的当日交付。一段时间以来,许多不同的公司一直在测试自己的自动送货车辆,因此联邦快递——一家完全以航运为中心的公司——也想投降是有道理的。该机器人将于今年进入测试阶段,联邦快递拥有众多合作伙伴,可帮助其完成交付车辆的测试。

顾名思义,FedEx SameDay Bot 将处理本地当天和最后一英里的交付。FedEx 指出,平均而言,多达 60% 的零售商客户群居住在其一家商店的三英里范围内,因此对于希望进入交付游戏的零售商来说,SameDay Bot 之类的产品可能是一个不错的产品。

为了创建 SameDay Bot,联邦快递与 DEKA Development and Research 合作,该公司发明了 iBot 轮椅和 Segway。它会在人行道和路边拉上拉链来送货,配备激光雷达和摄像头,让它看到它的去向并避开行人。总共有六个轮子,SameDay Bot 看起来至少有点类似于 iBot 轮椅,事实上,联邦快递表示它能够像 iBot 一样在未铺砌的地形上导航,甚至爬楼梯。

已签约测试 SameDay Bot 的合作伙伴包括 AutoZone、Lowe's、必胜客、Target、Walgreens 和 Walmart,涵盖几个不同的零售领域。测试将于今年夏天开始,但目前唯一确认的测试市场是田纳西州的孟菲斯,随着联邦快递获得城市的批准,更多的测试市场将公布。

值得指出的是,您在上图中看到的设计可能会在一切都说完和完成之前发生变化,因为 FedEx 表示这只是一个原型,将进一步完善以满足安全标准。我们将看到 SameDay Bot 的发展方向,因此请继续关注更多详细信息,因为它正在通过测试并为更广泛的发布做准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