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Ars作家描述了他们最珍惜的技术

导读情人节和消费技术并不完全齐头并进。每对情侣都不一样,但如果您要为心爱的人送上一份节日礼物,那应该是发自内心的。新的智能手机或便携式

情人节和消费技术并不完全齐头并进。每对情侣都不一样,但如果您要为心爱的人送上一份节日礼物,那应该是发自内心的。新的智能手机或便携式硬盘固然不错,但它并不总是在喊“浪漫”。

不过,对于 Ars Technica 对技术着迷的机器人来说,好的装备总是能战胜“人类情感”等变化无常的概念。因此,我没有发布更传统的礼物指南,而是决定以更亚式的方式庆祝这个情人节:请我的同事不要将心指向其他人,而是指向他们最欣赏的生活中的技术。

这里有一些我们喜欢的东西。

苹果 iPad (9.7")

我完全承认,从概念上讲,iPad 很无聊。但自从我把我的旧 iPad mini 2 送到天空中的大衣橱后的一年里,苹果的 9.7 英寸平板电脑很容易成为我最常使用的技术。

稍微揭开帷幕:Ars 是一项远程操作,因此我们所有人都在家工作。我已经利用这种自由来试验我的工作流程。我没有整天坐在笔记本电脑前,而是在家庭办公室的 Mac mini 和其他任何地方的 iPad 之间分配我的职责。当我真的需要为某事埋头苦干时,旧的桌面-显示器-机械-键盘三联画仍然是深入研究项目的最强大方式。

(Ars Technica 可能会通过附属计划从该帖子上的链接中获得销售补偿。)

然而,当我不可避免地厌倦了被束缚在办公桌上时,iPad 会接管轻松写作、记笔记和浏览网页。写博客并不是最需要处理器的工作,因此 iPad 中的 A9 芯片和 2GB 内存仍然足以让我在 iOS 上进行必要的研究和发送电子邮件。(明确地说,我有 2017 年的第 5 代模型;去年的继任者更强大,预计未来几个月的某个时候会推出 2019 年的模型。)

如果有的话,我发现在 iPad 上书写的体验不如在桌面上分散注意力。由于 iPad 一次只能显示一两个应用程序,因此它迫使我在任何特定时刻都专注于屏幕上的内容。我分别使用出色的 Bear 和 Ulysses 应用程序来做笔记和起草帖子,使用这款漂亮的 Brydge 键盘打字将平板电脑变成了一个伪翻盖。

不过,是什么让 iPad 如此有价值呢?在其出色的 LCD 显示屏上浏览网页和观看 YouTube 视频比使用较小的手机屏幕更令人愉快,也比将笔记本电脑放在腿上更不笨拙。当我的女朋友控制电视观看我们的时候,我可以启动 YouTube 电视并观看其他任何内容。(爱你,亲爱的!)睡前,iPad 成为阅读、奇怪的休闲游戏和播客的豪华工具。对我来说,这个 9.7 英寸的外形是最佳选择:任何较小的东西都会使工作变得不可能,而任何较大的东西都会太烦人而无法随身携带。

换句话说,这是我拥有的最接近 24 小时小工具的东西——为此,我喜欢它。它的成本低于 350 美元只是一种甜味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