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罗利达勒姆正在建设的5个最佳办公项目

导读北卡罗来纳州人口的快速增长,较低的生活成本和深厚的人才库,再加上全美最大的研究园区,繁荣的生命科学,技术和创新中心,都成为了发展的

北卡罗来纳州人口的快速增长,较低的生活成本和深厚的人才库,再加上全美最大的研究园区,繁荣的生命科学,技术和创新中心,都成为了发展的催化剂。因此,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11月,地铁中正在使用超过46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年初至今交付了约15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另外15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计划在年底之前竣工。预计今年的交付量将比去年的200万平方英尺的竣工量超出30%。随着生命科学领域继续表现出强劲的绩效趋势,预计实验室和研究空间的发展将会加快。

以下列出了CommercialEdge截至11月在地铁中进行中的最大的办公项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