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黑溪市增长了芝加哥工业的影响力

导读 卖方IRC International Realty在2000年购买了110,355平方英尺的A类仓库。黑溪集团(Black Creek Group)以82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芝加哥西

卖方IRC International Realty在2000年购买了110,355平方英尺的A类仓库。黑溪集团(Black Creek Group)以82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芝加哥西部郊区110,355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Transwestern商业服务代表买方。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卖方IRC International Realty Corp.于2000年以620万美元的价格从The Opus Group手中购得了该设施。

在过去的12个月中,黑溪(Black Creek)大大增加了其在芝加哥的足迹。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去年12月,该公司以136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伊利诺伊州罗密维尔的Paragon商业园的121236平方英尺的建筑。在最近一次购买之后,该投资者的Chicagoland投资组合横跨六栋建筑,总面积为110万平方英尺。

这座建于2000年的单层A级建筑包括38英尺净空高度,排气扇和补充空气装置。该物业的停车比例为每1,000平方英尺0.65个停车位,并已由运输和物流公司完全出租。

该设施位于伊利诺伊州奥罗拉市芝加哥市中心以西2350 Prospect Drive的35英里处,与88号州际公路只有很短的距离。据Transwestern称,2019年88号州际公路走廊子市场的工业销售收入超过2.65亿美元,其中205美元百万发生在极光市范围内。

西南地区执行副总裁贾斯汀·勒纳(Justin Lerner)和乔·卡明(Joe Karmin)协助黑溪(Black Creek)进行了收购。今年一月,买家以3220万美元的价格在新泽西州的芒特劳雷尔( Mount Laurel)购得了一个292,466平方英尺的A类仓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