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EquusCapital在南卡罗来纳州建立Spec仓库

导读 该公司在狄龙县占地373,100平方英尺的工厂破土动工,距新的内陆港口狄龙仅一英里。Equus Capital Partners Ltd 已在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

该公司在狄龙县占地373,100平方英尺的工厂破土动工,距新的内陆港口狄龙仅一英里。Equus Capital Partners Ltd.已在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边界附近的南卡罗来纳州狄龙县的一个投机性仓库项目95内陆港口物流中心破土动工。这座占地373,100平方英尺的A级设施距新的内陆迪伦港不到一英里。

95内陆港口物流中心正在95号州际公路沿30英亩的土地上成型,毗邻佛罗伦萨-默特尔比奇子市场。但这是该项目与内陆港口狄龙(Inland Port Dillon)的接近,该港口于2018年在南卡罗来纳州港口管理局(South Carolina Ports Authority)手中竣工,将成为主要吸引点。“在IPD之前,该地区的需求非常薄,我们这个项目的推动力当然是IPD;我们预计,由于港口的存在,需求将大大增加。” Equus Capital Partners Ltd.高级副总裁Daniel DiLella Jr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Equus与CBRE的Bob Barrineau和Brendan Redeyoff以及Palmetto商业房地产的Drew Chaplin一起,在95内陆港口物流中心率先进行了租赁,该租赁中心旨在容纳单个租户或多个用户。Equus的开发部门BPG Development Co. LP以总承包商的身份监督该项目的建设。

转折点

狄龙内陆港口耗资5,000万美元开发,以适应日益增长的联运铁路货运量,这引发了狄龙县的重大变化。“这个地区受到目前纺织和烟草业的严重打击。这是一个发展不太普遍的领域,因此对于我们公司来说,这个项目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参与在过去十年左右机会不多的地区创造机会”,迪莱拉(DiLella)说。内陆港口物流中心95号地块没有剩余的开发空间。但是,Equus正在寻找该地区的其他土地以用于未来的项目。

无需释放

在适当的情况下,如果没有适当的租赁承诺,Equus对开发工业设施毫无疑虑。开发商和私募股权房地产基金经理还有其他投机项目,包括位于弗吉尼亚州温彻斯特的35万平方英尺的建筑,距离华盛顿特区以西约75英里,以及位于华盛顿特区的110万平方英尺的设施。宾夕法尼亚州中部的希彭斯堡镇。DiLella补充说:“中大西洋人口中心确实是这两个项目的推动力。” 95内陆港口物流中心有望在2020年10月竣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