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CTDI在得克萨斯州签署全面的工业租赁协议

导读 这家物流和维修公司计划占据沃斯堡(Fort Worth)最近完工的706,000平方英尺的设施,这是该州的第五个地点。Transwestern Investment Grou

这家物流和维修公司计划占据沃斯堡(Fort Worth)最近完工的706,000平方英尺的设施,这是该州的第五个地点。Transwestern Investment Group已在得克萨斯州北沃思堡新购置的占地705,955平方英尺的配送设施获得了整栋建筑的租赁。

CTDI在该州第五处卓别林大道(Chaplin Drive)1753号签署了该物业的租赁合同。

这个先进的设施于去年12月完工,净高36英尺,距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约20英里。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Transwestern Investment Group 于12月代表一个独立账户从DHL Supply Chain购买了该资产,并在15453 Wolff Crossing拥有494,041平方英尺的设施。

“除了建筑物的位置和大小之外,CTDI还吸引了它可以进入并投入运营的速度,” Transwestern Investment Group董事总经理Richard Yeh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评论说,并补充说整个租赁谈判过程花费了整个时间。不到六个星期。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CTDI是一家为电信行业提供服务的工程,物流和维修公司。

根据Transwestern Commercial Services的研究,周围的工业子市场正在蓬勃发展,目前正在建设20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上个月,在达拉斯/沃思堡都会区的其他地方,杜克房地产公司将大草原地区的一个189,200平方英尺的仓库出租给了Cherryman Industrie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