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Panattoni在OC工业设施上破土动工

导读 该公司将与Principal Real Estate Investors合作,开发位于加利福尼亚州Placentia和Anaheim交界处的四栋建筑。Panattoni Development

该公司将与Principal Real Estate Investors合作,开发位于加利福尼亚州Placentia和Anaheim交界处的四栋建筑。Panattoni Development Co.已在加利福尼亚州Placentia和阿纳海姆(Anaheim)边界启动了一个新的工业开发项目,总面积为232,000平方英尺。Pannatoni正在与Principal Real Estate Investors合作开发该项目。开发商于2017年购买了10英亩的土地。

DAUM Commercial被任命为该设施的租赁代理。该项目计划于2019年初完成。

新的工业开发项目将位于普拉森西亚的Van S. Van Buren St. 711和721,以及阿纳海姆的Van S. Van Buren St.的1365和1367。该地点可通往5号州际公路,91、57、55号州际公路和收费公路241。此外,该设施还将可通往洛杉矶港口和长滩。该开发项目将包括四栋建筑,面积从47,813平方英尺到69,882平方英尺不等。

“工业需求大大超过了橙县市场的供应,而且投资者的胃口仍然强劲。通过在这个供应受限的市场中引入高质量的A类资产,Pantattoni就有机会吸引高级工业租户和投资者,因此我们预计这将是快速的租赁,” Chris Migliori说道, DAUM Commercial执行副总裁致词。

3月份,潘纳通尼还在田纳西州北部占地815,670平方英尺的仓库破土动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