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西部联盟扩大凤凰城的足迹

导读 就在扩建凤凰城 CityScape总部几个月后,西部联盟银行签署了另一份市中心租约。亚利桑那州最大的本地总部银行将占据 RED Development 1

就在扩建凤凰城 CityScape总部几个月后,西部联盟银行签署了另一份市中心租约。亚利桑那州最大的本地总部银行将占据 RED Development 130 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物业 Block 23 的整个六楼。从 2022 年初开始,租用的空间总面积为 45,541 平方英尺,将容纳 700 多名员工。

Block 23 于 2019 年在华盛顿街东 101 号竣工,是一个现场工作娱乐目的地,包括 23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332 套豪华公寓和 81,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和餐厅空间,其中包括市中心的 Fry's Food and Drug唯一的大型杂货店。该物业还拥有一个总面积为 523,000 平方英尺的停车设施。

该建筑的办公部分分布在五层楼,设有落地窗和 45,000 平方英尺的开放式平面图,是凤凰城市中心最大的。西部联盟将加入名册上的其他大公司,例如该开发项目的第一个办公室租户安永和 CVO 控股公司,后者于 3 月下旬迁至该地点。

Block 23 位于菲尼克斯太阳队球馆和大通球场附近,与西部联盟银行的另一个总部所在地 CityScape 隔街相望。附近地区拥有众多购物和餐饮场所。

凤凰市中心的租赁活动

Western Alliance 在市中心的第二次租赁标志着自 以来硅谷最大的写字楼交易之一。规模最大的是 Snell & Wilmer 于 5 月在 CityScape 签署的 115,000 平方英尺的合同,而规模第二的是西部联盟 2 月份的总部扩建。

根据高力国际 (Colliers) 最近的一份报告,尽管涉及中央商务区物业的大量租赁,2021 年第一季度凤凰城市中心子市场的写字楼直接空置率为 16.8%,A 级写字楼空置率为 18.4%。

2021 年第一季度,地铁的办公室空置率平均为 13.8%,与去年同期持平。这也是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负吸收,收于 -372,905 平方英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