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SLGreen以3点25亿美元出售曼哈顿写字楼

导读 SL Green Realty Corp 已同意以 3 25 亿美元的总价出售曼哈顿中城的两座相邻的办公大楼,这笔交易暗示该市 A 级写字楼的需求正在

SL Green Realty Corp. 已同意以 3.25 亿美元的总价出售曼哈顿中城的两座相邻的办公大楼,这笔交易暗示该市 A 级写字楼的需求正在复苏。曼哈顿最大的写字楼业主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正在出售位于第六大道 635-641 号的两栋八层建筑,总面积为 267,000 平方英尺,面向第六大道,从 19 街到 20 街。CBRE 的 Darcy Stacom、William Shanahan 和 Doug Middleton 在交易中代表 SL Green,该交易预计将在本季度完成,并向卖方产生约 3.125 亿美元的净现金收益。

SL Gree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物业位于中城南部的切尔西社区,现已出租 94%。在公司最近的租约更新和延期之后,该资产由企业公司 Infor 锚定到 2030 年。根据 SL Green 的网站,其他租户包括微软、EvensonBest、Teknion Inc. 和 Staples 商店。

SL Green 于 2012 年以 1.73 亿美元收购了 1902 年的老式物业,前身是辛普森克劳福德百货公司,三年后完成了重建,带来了新的大堂、电梯、现代化的建筑系统和带户外活动空间的顶层公寓。该物业位于麦迪逊广场花园和第 23 街地铁站附近。

中城活动

最新的公告是在 SL Green 忙碌了一周之后发布的,该公司持有 84 座建筑的权益,总面积为 3780 万平方英尺,其中包括截至 3 月 31 日的 2830 万平方英尺的曼哈顿建筑。 REIT 最近与 IBM 分拆 Kyndryl 签约,以获得 22,531 平方英尺的面积- 范德比尔特一号 (One Vanderbilt) 的 9 年租约,其巨大的新中城摩天大楼与中央车站相连。

周二,该公司披露了峰会的一个范德比尔特,在1401英尺高的塔冠天文台的计划,将在10月21日该公司还透露,上周五被推出,其首席投资官大卫Schonbraun将下台由在为 SL Green 工作了近二十年之后,第二季度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