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90NorthRecaps辛辛那提医院系统总部

导读 Lyft 将其自动驾驶汽车部门出售给丰田,这家汽车制造商成立了一家新的子公司 Woven Planet Holdings,以接管自动驾驶汽车项目。Lyft

总部位于英国的 90 North 已与科威特投资者合作完成了 Bon Secours Mercy Health 辛辛那提总部的股权和债务资本重组。

90 North 于 2017 年 5 月购买了位于 1701 Mercy Place 的 368,500 平方英尺的物业。该交易在 A 级写字楼竣工后不久完成,沙特阿拉伯的 Sidra Capital 为大股东,90 North 合伙人 Dan Cooper 和北美区负责人告诉商业地产主管。

Bon Secours 和 Mercy Health 随后的合并需要扩大该物业。新业主与大楼的租户合作资助并建造了一个新的停车场。还谈判了租约延期,现在还剩 14 年。

事情解决后,最初的商业计划接近尾声,90 North 引入了来自科威特的新投资者 Rasameel Investment Co.,作为价值超过 1 亿美元的交易的一部分。Cooper 告诉CPE,Rasameel 现在是唯一的所有者,90 North 担任顾问和资产经理。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仲量联行资本市场通过 PNC 银行以五年期低于 2.5% 的固定利率收购贷款的形式安排了 6550 万美元的融资。

该物业的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大型户外用餐和活动区、食品市场、环绕校园的步行/跑步小径以及可停放 1,400 多辆车的停车场。

这座五层楼高的建筑位于辛辛那提邦德山附近,距中央商务区以北约 10 英里。该物业毗邻俄亥俄州 52 号公路,可轻松连接 I-75 和 I-71 州际公路,周围环绕着零售中心、餐饮和高尔夫球场。

代表借款人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由高级董事总经理 Keith Lagay 和董事 Lucas Borges 领导。

Bon Secours Mercy Health 是最大的天主教医疗保健系统之一,也是俄亥俄州最大的雇主之一,在东部和爱尔兰经营着 50 家医院。

高空缺

据 Cooper 称,去年,Rasameel 和 90 North从当地开发商手中购买了位于辛辛那提地铁的 Ensemble Health 总部。Blue Ash 占地 400,300 平方英尺的物业净租赁给医疗账单管理公司 Ensemble,该公司以新的所有权执行了新的长期租赁。

根据 Cushman & Wakefield 最近的一份报告,辛辛那提写字楼市场的空置率为 19.9%,大多数子市场在第一季度出现负吸纳。尽管如此,租金要价略有上升,达到每平方英尺 19.44 美元。

根据同一份报告,Blue Ash 子市场大致相似,直接空置率为 21.3%,库存为 440 万平方英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