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该设施将成为该地区最大的多层工业建筑

导读 未来的最后一英里设施,布朗克斯物流中心将在 920-980 E 149th St 占地 14 2 英亩,位于 Hunts Point 子市场的机会区。由 ARC

未来的最后一英里设施,布朗克斯物流中心将在 920-980 E. 149th St. 占地 14.2 英亩,位于 Hunts Point 子市场的机会区。由 ARCO 设计的最后一英里设施将包括一个 500,000 平方英尺的仓库和一个相邻的 500,000 平方英尺的停车场,以及一个额外的 300,000 平方英尺的屋顶停车场。预计2022年完工。

该物业位于自治市镇市中心西南不到 5 英里处,就在 278 号州际公路以南。它靠近该地区的其他主要交通要道,如 95 号和 87 号州际公路,30 分钟车程内可容纳超过 1700 万人。到仲量联行。该站点还包括一条 CSX 货运铁路支线,步行即可到达两个地铁站。

仲量联行高级董事总经理 Christopher Peck、董事总经理 Peter Rotchford 和助理 Madison Warwick 带领资本市场团队安排了建设融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