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该开发项目将成为东南谷最大的总体规划工业园区

导读 新需求的新供应,CRG 高级副总裁兼西南地区合伙人 Mark Sonnenberg 表示,由于半导体、电动汽车、航空航天、国防和数据中心等高科技工

新需求的新供应,CRG 高级副总裁兼西南地区合伙人 Mark Sonnenberg 表示,由于半导体、电动汽车、航空航天、国防和数据中心等高科技工业部门的存在,东南谷正在蓬勃发展。

他补充说,该地区目前的大部分工业库存可容纳较小的用户,而 Mesa Gateway 的 Cubes 将满足对大型、多阶段、可开发的工业园区日益增长的需求。

连同 Mesa Gateway 的 The Cubes,CRG 在大凤凰城都市区约有 600 英亩的土地正在开发中。该公司于年初通过 The Cubes at Glendale进入市场,这是一个位于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 550 万平方英尺、355 英亩的工业项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