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Cush&Wake收购合作伙伴公司

导读 Cushman & Wakefield 已与 NorthMarq Cos 达成协议,收购明尼苏达州的 Cushman & Wakefield NorthMarq 以及内华达州、犹他州和

Cushman & Wakefield 已与 NorthMarq Cos. 达成协议,收购明尼苏达州的 Cushman & Wakefield NorthMarq 以及内华达州、犹他州和华盛顿州的 Cushman & Wakefield Commerce 业务。

“这远远超过收购-这是我们公司一个可信赖的合作伙伴的正式合并,” 说 托德Lickerman,行政总裁,美洲地区 在高纬物业,在准备好的发言。

伙伴关系成长

所有四个市场的领导团队将保持原样。Cushman & Wakefield NorthMarq 和 Cushman & Wakefield Commerce 总共拥有 750 名员工,管理着 10 个办事处的 5000 万平方英尺的房地产。

此次合并还将让 NorthMarq 房地产服务公司总裁杰夫·伊顿 (Jeff Eaton) 扩大其领导中北部地区的职责,负责监管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和底特律。他领导收购了 Opus Corp. 的物业管理部门,为公司增加了 2500 万平方英尺的管理面积,并于 2011 年与 Cushman & Wakefield 成立了合资企业,并收购了 Cushman & Wakefield Commerce在 2013 年。

“我们一直在寻求加强我们在成长型市场的平台,鉴于我们与 Cushman & Wakefield NorthMarq/Cushman & Wakefield Commerce 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Cushman & Wakefield 东部地区总裁 Shawn Mobley 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随着在加拿大收购 20VIC,收购 NorthMarq 和 Commerce 只会加速我们已经相当可观的发展势头,并符合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行业领先服务的目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