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2月22日海因斯收购英格兰北部的物流资产

导读 Hines Global Income Trust Inc 以 2063 5 万英镑(2570 万美元)从 AEW UK Investment Management 的 AEW UK Core Proper

Hines Global Income Trust Inc. 以 2063.5 万英镑(2570 万美元)从 AEW UK Investment Management 的 AEW UK Core Property Fund 收购了英国的物流资产。

这座占地 207,115 平方英尺的物业位于西约克郡韦克菲尔德的韦克菲尔德 41 工业园内,根据剩余 10 年的租约完全出租给综合第三方物流公司。该物业为可口可乐最大的欧洲制造工厂提供服务,该工厂位于仓库旁边。

AEW Core 于 2013 年 9 月收购了该资产。不久之后,该公司出售了毗邻的办公楼并获得规划许可,将仓库单元的面积扩大一倍至约 200,000 平方英尺。

在交易中,Cushman &Wakefield 为 Hines 和 Hines Global 提供了建议,而第一太平戴维斯则为 AEW 提供了建议。

稳定的需求,租金

Hines Global 最近在英国收购的物流包括位于 Milton Keynes 的 137,000 平方英尺资产、位于布里斯托尔的 270,000 平方英尺的配送设施和位于爱丁堡的 216,000 平方英尺的为皇家邮政服务的仓库。

第一太平戴维斯投资团队的董事马克威尔逊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韦克菲尔德的交易表明对超过 100,000 平方英尺的位置优越、高质量的物流单位的持续需求。

仲量联行 1 月份的一份报告支持威尔逊,并指出这样的 A 级大盒子空间“在 2019 年表现强劲”,吸纳量为 1990 万平方英尺,约为五年平均水平。零售商占总吸收量的 40%,其中 26% 专门用于电子商务。

仲量联行的报告显示,尽管全国 A 级空间的空置率从 2018 年底的 8% 上升到 2019 年底的 9%,但预计 2020 年物流设施租金将小幅上涨 0.8%。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