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2月27日苹果推出了一项将iPhone用作支付终端的功能

导读 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逐步推出商家选项,以接受使用iPhone 进行的非接触式支付。根据周二在该公司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一些法人实体将

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逐步推出商家选项,以接受使用iPhone 进行的非接触式支付。根据周二在该公司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一些法人实体将能够在春季使用该功能。

我们谈论的是 Tap to Pay 功能,它能够将 iPhone“变成”银行终端——只需将带有 NFC 功能的智能手机或银行卡带到 iPhone 上即可。

无论您是在线商家还是个体经营者,您都将很快能够使用 iPhone 接受非接触式支付。

Apple 已经宣布支持 Visa、Mastercard、Discover、American Express 等。该功能可以使用 SDK 直接集成到移动应用程序中,该 SDK 将出现在即将推出的 iOS 测试版中。开发人员将能够通过稍后发布的特殊应用程序接受付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