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凤凰城市场更新办公室管道发布适度收益

导读 据 CommercialEdge 称,就办公楼建设活动而言,12 月对于大凤凰城来说是一个相对平静的月份,只有一个新增项目。整个地铁超过 220 万

据 CommercialEdge 称,就办公楼建设活动而言,12 月对于大凤凰城来说是一个相对平静的月份,只有一个新增项目。整个地铁超过 22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正在建设中,占存量的 1.7%。

硅谷唯一一个于 12 月启动的办公项目是与医疗保健相关的。Irgens在皮奥里亚的一个 43,873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室开发项目 Desert Harbor Medical Commons 破土动工。这座两层楼的建筑位于雷鸟路 9000 号,距班纳博斯韦尔医疗中心约 2 英里。计划于 2022 年 9 月完成。

一年回顾

12 月结束了整个地铁的缓慢而稳定的一年,自 1 月以来增加了约 952,000 平方英尺,占总面积的 43.2%。大多数项目将为The Valley 的库存增加传统办公空间,该库存在 2021 年增加了 220 万平方英尺。

去年最大的新办公室开发项目属于凤凰城的RED Development综合用途项目。开发商开始建设The Grove的三栋 281,480 平方英尺的办公部分,占地 15 英亩,其中还包括自助仓储设施、豪华多户住宅和酒店。一期计划于 2022 年下半年竣工,酒店部分将于 2023 年秋季开业。

同样在 2021 年,地铁和该州绝对是第一。由Mortenson领导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亚利桑那州第一座采用交叉层压木材 (CLT) 主要结构系统的办公楼破土动工。在坦佩形成的 184,000 平方英尺的项目预计交付日期为 2022 年 5 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