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维多利亚现在必看的8个待售房屋

导读 在这座现代住宅中,它始终是一个玻璃半满的场景,高达 8 米的双层玻璃窗赋予令人印象深刻的街角存在感,同时吸收自然光并与户外连接。引

在这座现代住宅中,它始终是一个玻璃半满的场景,高达 8 米的双层玻璃窗赋予令人印象深刻的街角存在感,同时吸收自然光并与户外连接。“引人注目的外观改变了游戏规则,”经纪人说。“建筑师马丁弗里德里希总是以令人难以置信的质量和令人惊叹的因素进行设计。”在这座于 2020 年完工的海湾家庭住宅中,这些令人惊叹的因素无处不在,首先是雕塑般的螺旋楼梯和走廊上的温控葡萄酒展示。

底层有一个专用健身房、一个配备宁静景观的书房,可通往私人园景前花园、客人宿舍和后方的池畔室内外生活区。位于的厨房里正在煮什么?高端内含物和精密功能的不可抗拒的组合,加上隐藏的酒吧。“这所房子非常适合任何想要在 3186 中心并步行到学校的家庭,”经纪人说。

建筑历史爱好者只需要申请保护这个 CBD 遗产地标的一部分,它建于 1893 年,以文艺复兴时期的繁荣留下深刻印象。前维多利亚铁路办公大楼的改建和修复包括 1990 年代部分改建为公寓,包括位于入口正上方的一楼住宅。六米高的天花板为起居区带来了惊人的规模,并允许在夹层楼增加第三间卧室和第二个起居区,从而形成 228 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居民可以使用游泳池、健身房和庭院。

在 1880 年代维多利亚时代的墙壁内,曾经是衬衫工厂的所在地,这座位于理想城市边缘的里士满山的仓库改建提供了一个非常灵活的住宅。它不仅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是一对一的交易,每一层都有一个完整的家,楼梯间上方的滑动地板可以锁定分离。巨大的粗横梁和木拱门、彩绘砖墙、裸露的管道和夹层卧室增添了特色。“设计师们同情地在这个舒适的家庭空间中保留了一些前卫,”经纪人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