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得克萨斯州的购房者正在与全球的投资者竞争

导读 德克萨斯州是美国房地产市场外国投资的中心。根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一份新报告,国际买家在 2021 年 4 月至 2022 年 3 月

德克萨斯州是美国房地产市场外国投资的中心。

根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一份新报告,国际买家在 2021 年 4 月至 2022 年 3 月期间购买了 590 亿美元的美国住宅物业,比上一年增长 8.5%,打破了连续三年的下滑趋势。

尽管整体美元交易量有所增加,但房价上涨抵消了全国出售给国际买家的房屋数量的年度下降,该数量仍下降了 7.9%。

外国买家在全国购买了 98,000 套房屋,这是自 NAR 于 2009 年开始跟踪这一数字以来的最低数字。他们占全国 2.3 万亿美元现有房屋销售额的 2.6%。

德克萨斯州是外国买家在美国的第三大热门目的地,占他们购买量的 8%。该州也是墨西哥买家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占他们交易的 22%。

德克萨斯州市场上外国买家的最大份额来自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31%),其次是欧洲(27%)、亚洲和大洋洲(16%)和非洲(1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