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使您的房屋适应未来并增加其价值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导读澳大利亚今年的建筑活动达到高峰,有数千套新房屋在建,但专家们担心这些房屋已经过时。业内人士称,许多家庭缺乏应对未来流行病、气候变化

澳大利亚今年的建筑活动达到高峰,有数千套新房屋在建,但专家们担心这些房屋已经过时。

业内人士称,许多家庭缺乏应对未来流行病、气候变化和远程工作的影响,甚至无法在未来增加其价值的功能。

位于悉尼的公寓营销机构 Plus Agency 的总经理 Peter Li 表示,排在首位的是电动汽车充电站、多联式空调、双层玻璃窗和内置 5G 技术。

李说,在大流行的世界中,拥有多分体式空调至关重要,在这种情况下,空气不会在整个公寓楼甚至一个单元内再循环。

“您基本上在自己的财产中拥有自己的空气,但在单独的房间内也有。因此,如果有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并且他们被隔离在主人房中,其他卧室不会受到影响,”他说,并补充说,这对于房价过高的购房者来说至关重要。

“如果你与亚洲国家相比,澳大利亚的许多公寓楼甚至都没有电动汽车充电站。虽然我们在推动绿色能源,但建筑物没有配备电动汽车充电站,这有多环保?”

李说,这些功能在建设开始时安装而不是改装更便宜,因为大部分基础设施将由电信公司和电动汽车公司提供。

他说,澳大利亚落后于新加坡、香港和上海等地,这些地方的这些功能在家庭中变得更加标准。他的许多客户已经要求进行类似的“智能家居”升级。

他说,他的许多客户正离开上海搬到悉尼,但对所提供的服务感到惊讶,并告诉他:“我来悉尼不是为了降级。你能帮我找到具有这些功能的房产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