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到 2023 年底加拿大房价将下跌近 25%

导读 Desjardins Economics 预测,到明年年底,加拿大的平均房价预计将下降 23%,这比之前的预测大幅下调。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正在迅速调整,

Desjardins Economics 预测,到明年年底,加拿大的平均房价预计将下降 23%,这比之前的预测大幅下调。

“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正在迅速调整,而且速度快于我们在 6 月悲观预测中的预期,”Desjardins 说。在之前的预测中,这家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金融服务公司预测,同期全国房价将下跌 15%。

然而,Desjardins 的经济学家 Randall Bartlett、Helène Begin 和 Marc Desormeaux 在周四的报告中表示,“截至 6 月的三个月里,平均房价已经下降了 15%,即下降了 4% 以上。”

随着加拿大央行加息,再加上房屋销售迅速下降和借贷成本上升,Desjardins 团队表示,他们的“悲观”前景已成定局。

经济学家们表示:“我们仍然认为,在大流行期间涨幅最大的省份,房价通常会比预期跌幅最大。”

Desjardins 预测,新不伦瑞克省、新斯科舍省和爱德华王子岛将首当其冲受到市场急剧调整的影响,在价格上涨 71%、67% 和 62% 之后,从 2022 年 2 月的峰值到 2023 年 12 月的峰值分别下跌 29%、27% 和 25%从 2019 年 12 月到 2022 年 2 月。

经济学家写道:“我们仍然认为,在大流行期间价格涨幅最大的省份最有可能出现最大的价格调整。”

Desjardins 估计,在加拿大的房地产巨头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安大略省,“调整……比其他地方更加突然”,从峰值到 2023 年 12 月,价格将分别下跌 22% 和 24%。从 2019 年 12 月到 2022 年 2 月,它们平均上涨了 43% 和 58%。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