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GGV纪源资本将分拆为两个分支机构,预计明年初完成新加坡业务与美国总部分离

导读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在X平台发布的一篇公开声明上,著名早中期风险投资机构GGV纪源资本表示,将分拆为美国和亚洲两个独立部门,重组...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在X平台发布的一篇公开声明上,著名早中期风险投资机构GGV纪源资本表示,将分拆为美国和亚洲两个独立部门,重组计划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GGV在声明中提到,“过去十年来,投资格局发生了重大变化,运营环境也变得非常复杂。面对这些新的现实,GGV也在不断发展。”

声明中指出,在分拆之后,GGV的美国分公司将由管理合伙人Glenn Solomon、Hans Tung、Jeff Richards和Oren Yunger领导,专注投资北美、拉丁美洲、以色列、欧洲和印度/美国的跨境业务;其亚洲分公司将总部设于新加坡,由管理合伙人李宏玮(Jenny Lee) 和符绩勋(Jixun Foo)领导,专注投资于中国、东南亚和南亚地区业务。

GGV的人民币基金将继续通过中国品牌纪源资本独立管理,并由徐炳东(Eric Xu)领导。

根据PitchBook数据,GGV管理着约90亿美元的资产,持有阿里巴巴、字节跳动、小米等公司的股份。在美国地区,其投资的重点案例包括房屋租赁网站Airbnb、金融科技公司Affirm和协作工具Slack。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