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OnePlus 9系列的另一个更新带来了更多的错误修复

导读 自从推出OnePlus 9系列以来,该公司已对其香草9和9 Pro机型进行了多次更新。第一次更新包括对连接性,摄像头和系统的改进,以及针对这两

自从推出OnePlus 9系列以来,该公司已对其香草9和9 Pro机型进行了多次更新。第一次更新包括对连接性,摄像头和系统的改进,以及针对这两种设备的一些错误修复。在接下来的七天内,该公司针对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推出了另一个更新。它包括2021年3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优化和更多错误修复。现在,OnePlus正在为其最新手机推出另一种更新。此更新带来了改进和错误修复。

OnePlus正在印度推出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的OxygenOS 11.2.3.3更新。它带来了功耗性能的提高,以延长电池寿命以及相机的拍摄和录制体验。此外,它还解决了已知问题并提高了系统稳定性。它提高了电信功能的稳定性以及WLAN传输的性能和稳定性。这是完整的变更日志:

系统

改善了功耗性能,延长了电池寿命

修复已知问题并提高了系统稳定性

相机

改善了拍摄和录制体验

网络

提高了电信功能的稳定性

改善了WLAN的传输性能和稳定性

与往常一样,这是一个OTA更新,它以增量方式推出。最初可能会为一小部分OnePlus 9用户推出。因此,请确保OnePlus没有任何重大问题。确认更新稳定后,应尽快将其推广到更多设备和区域。

同时,如果您已经购买了OnePlus 9或计划很快购买,则建议您也购买一箱。我们已经整理了一份清单,列出了目前市场上最好的OnePlus 9手机壳。OnePlus 9 Pro所有者不必担心,我们也为他们提供了最佳案例列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