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LG正式放弃手机业务

导读每个人都知道这应该最终会发生,但是LG今天正式证实了这一点:该公司正在放弃智能手机,从而专注于其他产品类别。LG不一定不一定是智能手机

每个人都知道这应该最终会发生,但是LG今天正式证实了这一点:该公司正在放弃智能手机,从而专注于其他产品类别。

LG不一定不一定是智能手机业务的佼佼者,这已不是秘密,这对其长期战略和新产品发布产生了重大影响。该公司已经推迟了其最具创新性的产品,现在决定完全放弃智能手机。

该公司表示,在清除所有库存之前,其设备将一直可供购买,而将根据每个地区继续提供支持。

LG将在一段时间内为现有移动产品的客户提供服务支持和软件更新,时间会因地区而异。LG将在整个手机业务结束期间与供应商和业务合作伙伴合作。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说:“与就业有关的细节将在地方一级决定。”

至于LG将继续致力于的产品类别,该公司表示,希望在EV组件,联网设备,人工智能和智能家居领域下大赌注。

没有新的LG智能手机

现在,智能手机业务预计将在7月31日达到最后的缩减阶段,尽管该公司承认出售现有库存的时间可能会更长。

LG退出极具竞争力的手机行业的战略决定将使该公司能够将资源集中在增长领域,例如电动汽车部件,联网设备,智能家居,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和企业对企业解决方案以及平台和服务。展望未来,LG将继续利用其移动专业知识并开发与移动性相关的技术,例如6G,以帮助进一步增强在其他业务领域的竞争力。LG在移动业务运营的二十年中开发的核心技术也将保留并应用于现有和将来的产品。”

毋庸置疑,不会发布任何新产品,因此LG最近宣布的所有创新移动设备也几乎都死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