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如何取出LGG5的电池

导读 您的G5电池电量不足?只需几秒钟即可用充满电的电池将其交换掉。凭借新的模块化设计,您仅需几秒钟即可卸下和更换LG G5的电池。什么是模块

您的G5电池电量不足?只需几秒钟即可用充满电的电池将其交换掉。凭借新的模块化设计,您仅需几秒钟即可卸下和更换LG G5的电池。什么是模块化设计?我很高兴你问。

简而言之:通过这种设计,手机底部可以滑出,并随身携带电池。移动后,您可以用充满电的电池或LG设计用于与手机连接的其他配件来更换它。有一个摄像头模块可以更好地控制摄像头应用程序,或者有一个具有改进音频功能的扬声器。

要取出电池,请找到设备左下角的物理按钮。按住按钮不放,然后向下拉设备底部。

我用来测试的设备上的按钮很难按-这是一件好事-因此,如果电池不易取出,请用力按一下按钮。

取出电池后,您现在需要从手机底部断开电池本身的连接。您可能需要用比您认为应该拆卸电池更多的力量,否则至少这是我的经验。

我发现一只手握住手机底部最简单,另一只手将电池顶部推向左侧。

电池耗尽后,只需按照相反的过程将第二个电池放入手机中,并确保将电池和手机底部的箭头对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