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了解三星GalaxyS7Edge的边缘屏幕

导读 三星增加了利用曲面屏幕的新功能。让我们来看看。三星Galaxy S7 Edge的光滑屏幕不仅是漂亮的设计,而且还具有功能。去年的Galaxy S6 Ed

三星增加了利用曲面屏幕的新功能。让我们来看看。三星Galaxy S7 Edge的光滑屏幕不仅是漂亮的设计,而且还具有功能。

去年的Galaxy S6 Edge只有一些功能可以利用曲面屏幕,但S7可以将其提升。显示屏的弯曲边缘使您感觉好像屏幕从未真正停止过。屏幕的边缘还充当了其他位置,以不干扰屏幕其余部分的方式显示信息。

我们将在下面介绍三星今年在边缘屏幕上添加的所有内容,并在上面的视频中进行实际操作。

边缘板

边缘屏幕通过S7 Edge提供了更多的快捷键和工具。“人脉”边缘仍保留有收藏夹中的联系人菜单,但它与“应用程序”边缘菜单结合在一起,该菜单显示了您最常用的应用程序和“任务”边缘,您可以在其中添加常用电话操作的快捷方式(例如自拍照或创建新的日历活动)。

也有来自Yahoo News,Yahoo Sports,Yahoo Finance,您的日历,天气等的新信息面板。您可以在设置中自定义“边缘”屏幕,删除不需要的面板,然后从Samsung应用程序商店下载新面板。

边进纸

屏幕关闭时,沿任一边缘来回滑动手指以查看边缘供稿。它仅显示有用的信息,例如未接来电,消息,体育比分和新闻更新。您可以沿边缘上下滑动,以在多个供稿之间移动,其中包括Yahoo News,Yahoo Finance股票信息以及内置S Health计步器中的步数。

边缘照明

就像三星Galaxy S6 Edge一样,当有人给您打电话或发短信给您时,S7 Edge的屏幕也会亮起。当电话在屏幕上静止不动时,接到来电或发短信时边缘会发亮。如果打电话给您的人是您People边缘中的联系人之一,则屏幕将以您分配给他们的任何一种颜色发光-蓝色,绿色,紫色,黄色或橙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