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三星的无线充电器二重奏现已上市售价120美元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我们不得不等到8月9日三星Galaxy Unpacked打开无线充电器Duo的正式揭幕,但是我们知道它的存在自7月23日包装泄漏起。现在可以购买了,但价格可能会让您三思。

Charger Duo的主要卖点包括为设备充电时没有电线,并且可以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如果这两款设备分别是Galaxy Note 9 (亚马逊上的999.99美元)和Galaxy Watch (沃尔玛上的189.00美元),三星会喜欢它。

Charger Duo的价格为119.99美元(黑色或白色),当然也不便宜,如果您愿意花那么多钱,则必须真的想抛弃电线。作为回报,您将获得经过Qi认证的充电器,可以使用快速充电。该充电器支持高达7.5W的Fast Charge无线输出,三星在Galaxy S9 (沃尔玛的售价为499.00美元)和Note 9等设备中支持。

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这款充电器并非静音。由于它可以一次为两个设备充电并支持快速充电,因此三星增加了一个风扇以确保其保持凉爽。希望它很安静,这样任何将设备留在床旁充电的人仍然可以睡个好觉。

我们仍在等待Apple发布AirPower无线充电垫,该垫可一次为三台设备充电。预计将于9月推出。因此,目前,三星的主要竞争对手来自罗技及其有源无线充电支架。它仅售69.99美元,但一次只能使用一个无线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