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苹果为无响应的iPhone11屏幕提供免费更换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苹果新的iPhone 11更换计划将免费更换无响应的屏幕。

Engadget报告称,受影响的用户可以将其iPhone邮寄给Apple,将其带到授权的维修中心,或者将手机放在Apple Store上。

苹果公司表示,只有一小部分的iPhone 11触摸屏“可能停止响应”此特定问题。尽管如此,这只是iPhone 11用户面临的一个问题。苹果已经通过固件更新解决了屏幕上的绿色调问题。现在是时候解决无响应的屏幕了。

要确定您的iPhone 11是否符合替换条件,请访问Apple的支持页面并输入手机的序列号。受影响的手机从2019年11月到2020年5月在任何地方生产。如果符合条件,请选择对您有用的服务选项以使流程滚动。

苹果建议用户在任何服务预约之前备份iPhone数据。此外,如果手机有任何损坏,可能会妨碍屏幕更换,则必须在发送之前解决此问题。其他需要修复的电话问题可能会导致与屏幕更换无关的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