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Kuo此前曾声称5GiPhone将采用经过重新设计的金属框架

导读有传言称,苹果将在2020年秋季推出四款支持5G的iPhone,而与5G相关的组件可能会根据型号的不同将设备的生产成本提高30美元至100美元,但分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2020年秋季推出四款支持5G的iPhone,而与5G相关的组件可能会根据型号的不同将设备的生产成本提高30美元至100美元,但分析师Ming-Chi Kuo认为苹果不会大幅提高价格。与今年的阵容相比5G iPhone的数量。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型号在的起价分别为999美元和1,099美元,而iPhone 11的起价为699美元。

KuR在MacRumors观察的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的研究报告中表示,苹果反而旨在通过减少其供应链费用来抵销5G成本,这可能包括向重新设计的金属底盘和框架供应商支付前期非经常性工程付款。适用于5G iPhone。

非循环工程是指研究,设计,开发和测试新产品或组件的一次性费用。郭坚认为,苹果公司将自行研发更多此类产品。

尽管每年春季和夏季iPhone销售开始放缓时,非经常性工程付款通常可以帮助Apple的供应商维持运转,但Kuo认为,在2020年及以后,它将变得不那么重要,因为预计Apple将开始每两年发布一次iPhone。未来的基础-春季的低端iPhone和秋季的高端iPhone。

Kuo此前曾声称5G iPhone将采用经过重新设计的金属框架,并具有类似iPhone 4的设计,这暗示着将恢复到更平坦的边缘。在今天的演讲中,他说5G iPhone的底盘和框架都将使苹果的制造成本大大提高,这也许是指向更高品质的设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