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以苹果为中心的MacworldExpo经常在相似的时间段内举行

导读 自从牛顿于1992年首次亮相以来,苹果就没有在CES上正式露面,但它将会以非常适度的方式回归。该公司全球隐私高级总监Jane Horvath将于圆桌

自从牛顿于1992年首次亮相以来,苹果就没有在CES上正式露面,但它将会以非常适度的方式回归。该公司全球隐私高级总监Jane Horvath将于圆桌会议上发言,她和她的同龄人将分享他们对客户希望获得隐私保护的信念。这样就不会有公告,主题演讲或展位了,这实际上是在表达对行业和媒体的看法。

除了苹果公司,您还可以期待Facebook,宝洁公司以及FTC专员丽贝卡·斯劳特(Rebecca Slaughter)的高管们。

自上次正式亮相以来的28年中,Apple对CES产生了非正式影响。以苹果为中心的Macworld Expo经常在相似的时间段内举行,并且偶尔会比CES上的一切都要先进-众所周知,iPhone的亮相在2007年1月抢走了CES的大部分风头。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漫游展厅以寻找竞争者,苹果在CES 2019上通过广告清楚地表明了其隐私立场,从而巧妙地吸引了竞争对手。参加该活动的许多公司都带来了面向Apple的配件,因此该公司很难逃脱。

尽管如此,这仍是一个值得注意的步骤。当苹果公司希望控制其发布的时间和方式时,苹果不太可能在CES上重新发布产品。但是,这确实表明,苹果公司更愿意与整个行业进行互动,即使只是为了传达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