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作为ApplePodcasts用户最好的选择就是赶快行动

导读 我们收到了几份报告,指出用户今天在其iPhone上使用Apple Podcasts应用时遇到反复崩溃的情况。在播放节目的过程中,该应用程序每两分钟发

我们收到了几份报告,指出用户今天在其iPhone上使用Apple Podcasts应用时遇到反复崩溃的情况。在播放节目的过程中,该应用程序每两分钟发生一次莫名其妙的崩溃,原因似乎是与Podcasts应用程序如何在设备之间进行同步有关的某种错误。

这个问题似乎是由苹果方面的某种服务器端更改引起的,因为崩溃只是在苹果最新软件更新iOS 13.2.3发布几周后才变得多产。

除了读者的报道外,许多苹果用户还在社交媒体上宣泄他们的挫败感。

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法是将手机置于飞行模式,否则将设备脱机。

这将使您可以通过Apple Podcasts应用程序收听下载的Podcast,似乎与网络断开连接足以阻止崩溃的发生。大概是,任何行为不当的后台作业都无法连接到Internet并自行取消。此行为支持与同步引擎有关的理论。

除此之外,作为Apple Podcasts用户最好的选择就是赶快行动。由于该错误似乎是由服务器端的更改引起的,因此Apple可以通过将更改最终还原为无形的方式来解决该问题。

我们无法在Apple Watch或macOS Catalina Podcasts应用程序上重现该问题;尚不清楚这些平台是否受到影响。该公司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