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使用DataManStopwatchiPhone小部件跟踪您的数据使用情况

导读 您目前正在使用多少数据?DataMan的新秒表小部件可让您直接从iPhone的通知中心跟踪使用情况。如果您不断达到每月的数据量限制,则DataMan i

您目前正在使用多少数据?DataMan的新秒表小部件可让您直接从iPhone的通知中心跟踪使用情况。如果您不断达到每月的数据量限制,则DataMan iPhone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 密切关注数据使用情况。其新的Stopwatch小部件可让您跟踪特定时间段内的数据使用情况。因此,如果您想知道可以使用多少数据在Spotify上播放一小时的歌曲或观看YouTube的几个小时,DataMan秒表将使您做到这一点。

安装DataMan应用程序后,从iPhone屏幕顶部向下滑动以打开通知中心。在“今日”选项卡上向下滚动,然后点击“编辑”按钮。查找列出的DataMan秒表(还有一个DataMan小部件,该部件保留您的每月使用情况计数),然后点击其绿色的“ + ”按钮将其小部件添加到Notification Center。点击完成。

添加了小部件后,打开“通知中心”,然后点击“ DataMan秒表”小部件上的绿色按钮以开始跟踪数据使用情况。点击红色按钮停止跟踪。该小部件跟踪所有打开的应用程序的数据使用情况,通过蜂窝连接和Wi-Fi向您显示正在使用的数据。

DataMan应用程序的价格为1.99美元| £1.49 | 2.49澳元,包括“秒表”小部件,但最终将不再是免费的附件,需要在应用程序内购买才能使用。

在其他小部件新闻中,您可以使用“ iPhone通知中心”小部件播放iTunes音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